新手問答

那裡下載成聖追經App ?

進入應用程式商店,搜尋「成聖追經」並下載程式。

建立個人帳號並登入應用程式

可選用Facebook帳號或電郵地址登入 。

  1. Facebook登入
    如手機已連結Facebook帳號,可直接按「Facebook登入」,再按指示完成註冊即可。
  2. 電郵地址登入
    如透過電郵地址,先按「註冊新帳號」,輸入有效的電郵信箱,並設定組名及密碼。完成後到電郵信箱,查閱驗證郵件,按郵件之連結完成驗證。之後回到「成聖追經」流動應用程式,輸入已登記的電郵地址及密碼,按「登入」後即完成註冊及登入程序。

回答追經問題

按下主頁「類別」旁的「看全部」(或目錄的「書卷」),選擇所需書卷。進入該書卷目錄後,可選擇篇章回答該章節的問題。

每日/每章將會有兩條問題,於選擇第一題答案後,按繼箭咀以繼續回答下一題,直至完成所有問題後按 遞交答案。完成後可查看答案。

查閱我的個人追經紀錄

按下目錄之「紀錄」查閱全部書卷之總題目數量、答對題目的總數及總共答對的百分比。您亦可按「選擇類別」,選擇欲詢的書卷,看該書卷的獨立統計數據。

閱讀靈修文章

按下主頁「文章」旁的「看全部」(或目錄的「文章」),選擇欲詢的書卷名稱,再尋找與該書卷相關的靈修文章。

我可以重覆作答問題嗎?

不可以,每一章的問題只可以完成一次,於確定遞交後不能再作更改,亦不能重答。 溫馨提示: 記得核對清楚答案再確定遞交 。

我忘記了登入密碼,怎麼辦?

您可按登入頁面右下方的「忘記密碼」,然後輸入已登記的電郵地址,再按「Submit」遞交申請,完成後到電郵信箱,尋找標題為「Quiz Password Recovery」之郵件,查閱郵件之的新密碼。之後回到「成聖追經」流動應用程式,輸入已登記的電郵地址,並以新密碼重新登入。

我忘記了登記之電郵地址,怎麼辦?

請電郵至 hello@readbible.hk 通知我們 ,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,再作跟進 。

我可以選擇「Explore」進入程式並回答問題嗎?

不建議。「Explore」只用作瀏覽應用程式介面之用。因此,所有於「Explore」作答的問題,將不作記錄,亦不會有個人數據統計。